海上生明月

【minecraft/SR】孤独者

*Steve攻向注意,微黑化,但仍旧是个好人

*熊孩子+中二病Red

*文笔辣鸡

——正文——

Steve躺在草地上,身体宛如坠入虚空般,意识逐渐飘回过去。自己很脆弱,记得当时初见怪物时躲在树顶上,过了很久才敢用剑小心翼翼的对付他们。

还有...地狱的那次。

还有第一次去末地的时候。

不。再这样无用的回忆下去迟早会被无聊淹没。

Steve站起身来,想去村庄逛逛,事实上他什么都不缺,也不缺村民,交易场都在后院摆着呢。

只是为了排解郁闷罢了。

骑马来到村庄,村民们依旧是说着他听不懂的语言。但是他们却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。

而Steve只感到无尽的悲哀。

很快,夜幕降临。

Steve知道,如果就这么放任下去,很快将出现丧尸围城的场面。

自己...是有多长时间没有亲自去野外打怪了呢?恐怕在建好刷怪场后就很少了吧?

今晚就放纵一下自己吧。

Steve在一间小房检查了装备——做好万全的准备是必要的。

哦,糟糕,怎么这个时候开始头痛起来了。

【交给我吧。】

【我保证比你做得好。】

有人在说话。

Steve感到的不是恐惧,相反他有一种疯狂般的喜悦。他想留住这个人。

“你是谁?”

【我就是你】

不。不要告诉我这只是我的幻听。Steve有些恐惧的颤抖起来。

“不...你不是我!告诉我!!”

【呵。懦夫。】

Red Eyes显然得意洋洋的以为自己的出现把Steve吓着了。【现在,把身体控制权交给我,不然我就掌管你的意识。】

Notch在上,这是真的。他从今以后终于不是孤身一人了。

“去吧。交给你了。”Steve面带微笑。他一直沉静的紫眸里跳动着喜悦。

很快眼前出现了一位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红眸男子,掐住了他的脖颈,面带邪恶的微笑。

“交给你了。”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刻Steve依旧如此从容。至少如果自己被他侵占意识也算是解脱。Steve在晕过去之前这么想到。

——

第二天。

“所以。你吃了我一半的金苹果告诉我你比我强??”Steve气愤的透过玻璃盯着那个人影的红色双眼。如果不是这家伙和自己同一身体他早就一巴掌抽死这个混账了。

【至少你感觉很痛快。】

Red Eyes声调挺高傲。

也许是挺痛快的。Steve心想。但是想想那几个金苹果。真令人心痛。

Red Eyes察觉到Steve的沉默,嘴角微微上扬。

【我就是你,是你的阴暗面】

【你不敢做的事,由我来做。】

【你可以叫我,Red Eyes.】

脑海中响起中二度爆表的宣言。

“是啊。那么来陪我聊天吧。”

Steve将手指贴上了玻璃。满脸是遮掩不住的喜悦。

“Red Eyes.”





评论(4)
热度(3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放飞自我

© 海上生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